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长江上游柑橘化肥农药减施增效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子课题绩效评价会在我校召开

2021618日,我院豆威教授主持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长江上游柑橘化肥农药减施增效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子课题绩效评价会在重庆北碚区鹭栖台会议中心举行。

西南大学副校长王进军教授、四川省农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建军研究员、重庆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熊伟研究员、西南大学科技处副处长何林教授等出席会议。绩效会由项目首席专家、华中农业大学胡承孝教授、西南大学周常勇研究员和彭良志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彭抒昂教授、浙江省农科院柑桔研究所陈国庆研究员、四川省植保总站张伟研究员、重庆市农技推广总站董鹏研究员担任考评专家,长江上游柑橘化肥农药减施增效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课题中的主要进展成果、项目财务、数据汇交等方面进行考核各子课题负责人及课题骨干等近30人参加会议,绩效会由豆威教授主持。

各子课题负责人对四川柑橘化肥农药减施技术研发与推广、四川柑橘化肥农药减施增效技术集成与示范、重庆柑橘农药减施增效技术研发等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技术研发和示范推广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豆威教授就长江上游柑橘化肥农药减施增效技术集成的新技术、产品、专利、论文、培训农技人员和示范情况作出详细汇报。项目咨询专家和执行专家组对课题组的工作开展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建议和意见。专家们指出,在执行过程中要做好各子课题间的相互衔接和综合示范推广,凝练技术成果,突出亮点特色,明确对产业贡献等。课题组要深入研究探讨已有技术成果的集成与示范,切切实实为柑橘产业提质增效的绿色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各子课题负责人表示衷心感谢各位考评专家的建议和意见,后期会进一步认真梳理凝练,为迎接即将到来的课题总结考评做好准备!

发布时间2021-06-22 17:51:2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