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园艺园林学院联合召开党史教育学习宣讲会暨2021年第五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本次政治理论学习联合园艺园林学院,在学生处106报告厅开展党史教育学习集中分片宣讲,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唐棣宣老师作“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在新征程中创造新辉煌”主题宣讲,会议由园艺园林学院党委书记李雪梅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唐棣宣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切入点,用图文并茂的讲解方式和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大家展现了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接着,他具体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等四个时期进行讲述,通过具体事例的描述表达了中国共产党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和衷共济的爱国情怀、艰苦卓绝的凛然斗志与百折不挠的浩然正气。

通过学习,老师们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学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汲取前行力量,坚定初心使命,立足时代要求,切实将理论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在本职岗位中作出新贡献、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5-19 11:05:0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