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耀梦想,蝶舞希望”——2014植物保护学院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2014118日晚1900,由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院研究生学会共同协办的主题为:“植耀梦想,蝶舞希望”的迎新生晚会在校大礼堂拉开了帷幕。我院各年级学生们纷纷到场观看演出,校农学部部长王进军、院党委书记王亨洪、院长刘怀,以及各教师代表也出现在了晚会现场,植保院师生齐聚一堂共同以欢歌笑语迎接新生的到来。

晚会以倒计时进入主题,大屏幕播放着本科各班同学精心录制的视频,预热了即将开始的迎新晚会。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14级研究生同学穿着白色旗袍来到舞台上,柔缓的音乐响起,“落花情”,歌词诗意唯美,同学们舞姿优美动人,一曲结束台下响起了轰鸣般的掌声。精彩节目不停,同学们意犹未尽时,台下走道上又开始了一幕精彩的演出——“审小偷”,整个小品笑点不断,把整场晚会推向了又一个新高潮。

植保学院新晚会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新生们正式成为一名优秀的西大植保人,在西南大学的学习生活就此拉开了序幕。相信注入新鲜血液的我们,认真学习,以饱满的精神全力以赴,在学业上更进一步必将使我们激情的鲜花开满在西南大学这片良心育人的土地上。

                                         

发布时间2014-11-10 09:24:0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