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植物保护专业获评学校首批本科优势专业

5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题动员及培训会,对开展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黄蓉生书记宣读了《西南大学关于确定首批本科优势专业的决定》,我院植物保护专业与外语(师范)、化学(师范)、学前教育(师范)、食品科学与工程和农业资源与环境等6专业获评学校首批本科优势专业,学校将为首批本科优势专业各投入30万元的专业建设经费,并且将在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的项目、资金和政策等方面优先倾斜。副院长何林教授在会上就植物保护专业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与改革、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发言。

 

 

 

发布时间2014-06-18 17:10:4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