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计信及我院研究生"燎原杯"羽毛球赛赛前筹备会顺利召开

4月10日,资源环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及我院的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文体部代表于下午3:30在34教115会议室顺利召开了关于"燎原杯"羽毛球赛赛前筹备会。本次会议由我院研究生会主席徐丹主持。

会议伊始,徐丹主席首先对参加本次筹备会的兄弟院系表示热烈欢迎,并热情地介绍了与会相关成员。本次会议是由资环计信和我院三个学院共同举办,对研究生燎原杯羽毛球赛的赛前准备工作作了详细的协商讨论。各学院主席团成员都表示本次活动对研究生意义重大,决心一起共同努力举办好此次活动。会议重点讨论了赛前筹备工作,如各学院的具体分工,赛程的制定,活动策划的具体细节,活动过程的安全保障措施,活动全程的宣传工作等,并在院系之间就赛事准备工作交换了不同的意见。

本次赛前筹备会议为"燎原杯"羽毛球赛打下了赛前基础并达成了一致协议。最后,主持人徐丹热切地期望三个学院精诚合作共同努力成功举办好这次羽毛球赛,增进不同院系之间的友谊,有信心有决心展现一次精彩激烈,彰显青春活力的赛事。

 

       

发布时间2015-04-12 22:32:1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