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博论坛之“人际交往与心理减压”

201543日下午三点,植物保护学院“硕博论坛之人际交往与心理减压”主题活动在院四楼会议室如期举行。本次硕博论坛邀请心理学院谢沁怡老师作为主讲人,我院研一、研二的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

谢老师以研究生的心理健康状况、研究生的人际关系以及研究生压力管理,三个方面为主题为大家一一展述。老师讲述了心理咨询中心遇到的和新闻报道的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例子,结合心理学专业内容,为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最后,老师现场教学减压放松方法,结束了这一次精彩的硕博论坛。

此次活动吸引了全院的研究生们,大家不仅学到了知识,更多的是认识自我,减轻压力。在科研工作中,不仅要以健康的学习、科研为重,还要有颗积极、乐观的心,为人、处事、工作。

                     

发布时间2015-04-03 21:06:3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