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植物保护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年学术年会召开

                                             

      12月19日-20日,由重庆市植物保护学会主办,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重庆市农业科学院特色作物研究所承办的“重庆市植物保护学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14年学术年会”在重庆市永川区召开。副校长丁忠民、校长助理王进军、中国植物保护学会理事长陈万权、重庆市科协副主席王勇、重庆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施宗伟、重庆市科协学会部部长雷颖茹等领导、专家应邀出席大会。来自重庆市植物保护领域12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第四届理事会秘书长、植物保护学院刘怀教授主持。
       大会总结了重庆市植物保护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的各项工作,并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校长助理王进军教授全票当选为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植物保护学院刘怀教授当选为秘书长,并召开了第五届理事第一次理事会,研究部署了第五届理事会期间学会的主要工作和任务。大会还邀请产、学、研等多位专家作大会报告并进行学术交流,对19位优秀科技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大会的召开有力促进了各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加强了植保新技术的应用与推广,将更加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不断开拓创新,不断提升服务重庆市农业生产和植物保护工作的能力与水平。

                                                                     

发布时间2014-12-23 21:22:4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