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乒羽联赛决赛选拔赛圆满举办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活动,同时让学生能够拥有一个强健的体魄去做好科研工作,植物保护学院于2014128日在第四运动场举办了第四届研究生乒羽联赛决赛选拔赛。参与此次选拔赛的有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各年级的研究生们。

   本次比赛共设乒乓球女单、男单、女双、男双及混双和羽毛球女单、男单、女双、男双及混双10个比赛项目。在体育部同学精心的安排下,比赛有序的进行着。比赛中选手们矫健的身姿、扎实的技术赢得观众阵阵欢呼声,整个赛场洋溢着青春健康的活力。最终每项比赛角逐出了三个名额,于后期进行决赛的较量。

比赛在师生们的笑声和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为工作和学业繁重的师生提供了一个休息放松、锻炼身体的好机会,更加展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风貌,积极推进了植物保护学院体育运动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4-12-08 17:32:3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