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金蝉杯”篮球赛研究生女队成功晋级四强

20141126,由植物保护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的金蝉杯篮球系列赛女子组在第四运动场激烈展开。

对阵双方分别为植保院13级植保35班组合队和研究生女队。比赛在响亮的哨音中正式开始,双方选手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队员们在良好的团队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以致双方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经过双方激烈的争夺,研究生女队以微弱优势赢得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女子组研一队的三连胜,直接晋级四强。

比赛过程中,参赛双方均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同时也希望研究生女队在整个系列赛中保持高昂的斗志,再接再厉,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发布时间2014-11-26 20:51:3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