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研究生男篮在篮球友谊赛中荣获冠军

 

为了构建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20151221日,由我院、工程技术学院、心理学部16个学院学部研究生会主办的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决赛在西南大学第四运动场拉开帷幕。

中午1点整,男子组冠军争夺赛激烈展开,对战双方是法我院和法学院。经过精心安排,双方都派出最佳阵容。比赛一开始,我院以10:0的优势领先,法学院不甘落后,连追8分,比赛气氛愈加紧张激烈,双方凭借良好的团队配合,每分必争,以致比分一直咬得很紧。最后植物保护学院以4分优势,32:28的比分战胜法学院荣获冠军,创造出我院在研究生篮球友谊赛中历史最佳成绩。

本次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圆满结束,我院研究生男子组取得历史最佳成绩,展现了较高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合作能力,也希望研究生在以后的活动中再接再厉,继续创造佳绩。

发布时间2015-12-24 21:45:4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