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家山寨同欢乐 教授学子齐迎新

 

                                                      

 

                                                      

 

                                                       

 

          

为了热烈欢迎2015级新生的到来,充分展现学院师生的风采,植物保护学院于20151121日晚在西南大学光大礼堂隆重举办了以“蝶伴玉兰十年影,植与香樟百年情”为主题的大型迎新晚会。学院工会特编排了彝族舞蹈《欢乐的彝家山寨》,组织了学院领导、教授及青年教师等14人参与表演,为刚步入学院的2015级莘莘学子献上了精彩的节目。

1121日晚7点整,光大礼堂内掌声雷动、热情高涨,晚会在现场观众的热情呼唤声中拉开帷幕。精彩节目轮番上演,视听盛宴盛况空前。当悠扬的号角声吹响,学院的领导、教授、青年教师们踏着欢快的脚步闪亮登场,校长助理、农学部部长王进军教授、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老师、院长刘怀教授、党委副书记李玉胜老师与谭万忠教授、陈力教授、青玲教授、孙现超研究员、白耀宇教授等一起载歌载舞,欢乐跳跃。台上,明艳的彩裙翻转、红色的披风飞扬;台下,掌声、欢呼声、欢笑声经久不息;整个礼堂陷入一片欢乐的海洋。老师们的精彩演出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欢乐的彝家山寨》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给同学们送上精彩的节目,一周以来,参演的老师们在完成各自的工作任务之余,不惜牺牲宝贵的休息时间,一遍遍辛苦地排练,为晚会做出精心准备。学院的领导、教授和老师们希望借这一欢快的舞蹈向全体新生表达全院教师最热烈最诚挚的欢迎,并希望他们秉承学院“崇德尚学,务本致远”的院训,勤奋学习,幸福生活,在未来四年里取得丰硕成果。

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交流, 更加深了2015级新生对学院的认识和了解,也为新生们开启了一个美好的开端。

发布时间2015-11-27 09:04:5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