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迎新杯”研究生篮球赛顺利举办

为迎接研究生2015级新生,加强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的感情,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篮球的趣味性,全面性。在以“建设校园文化,培育学校精神,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精神指导下,我院迎新杯”研究生篮球赛于1017在第四运动场举行。

比赛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在两块场地同时展开,均由15级新生对抗1314级老生。上午九时,比赛正式开始,男生场地上,15级新生充沛的体力,激昂的斗志让观众们仿佛嗅到青春的味道;另一边,高年级师兄们严谨的阵型,默契的配合也让我们体味到时间带来的成熟与稳重。带球突破,找空位要球,精彩的妙传,精彩画面层出不穷,更有师兄试图扣篮,向观众们展现更精彩的力量之美。女生场地上,也能够看到队员们运球技术熟练以及战术配合有声有色,将力量与柔美融合,当真是巾帼不让须眉。

历经四节,将近一个半小时的鏖战,男女场地上的比赛结束。高年级的师兄师姐们技高一筹,男女两队均取得了胜利。颁发奖励后,参加比赛的队员们合影留念,“迎新杯”研究生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0-19 21:10:5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