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第八届研究生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2015922日晚8点,植物保护学院第八届研究生换届大会在34115教室如期举行。植物保护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徐丹,第七届研究生会办公室主任张航,第七届研究生会学术部部长严伟和参与竞选的研究生们参与此次换届选举工作。

首先,植物保护学院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徐丹就此次换届工作进行了简单的说明。随后参与竞选的研究生们从以下几方面进行了个人的留任申请说明,一是曾任职务和工作感想,二是特长,三是留任理由,四是工作理念及工作设想,五是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等。最后由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徐丹带领大家进行了自由讨论环节,主要从全年的工作计划和近期的工作计划,各部门日后工作的开展,常规活动的举行,创新活动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换届工作是一个承上启下的过程,是上下届交接工作、探讨问题的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此次换届圆满举行,离不开新老主席团及各部长的大力支持,也为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时间2015-09-23 15:49:4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