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度学风建设工作会

               

920日,为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植物保护学院2016-2017学年度学风建设工作会在学院四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张周飞、党务秘书李园媛、辅导员钟源,以及各党支部委员、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班长、团支书等出席本次会议。

针对今年学校新修订的综合考评办法和评优评奖细则,钟源对校、院两级的新政策进行全面细致的解读,同时部署学院的综合考评及评优评奖工作,并对现场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解答。新学年开始,钟源还对学院的学风纪律提出要求,进一步落实班级考勤、纪检部抽查、无手机课堂等工作,并对学生请假流程及规范进行详细说明,促进学生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管理。

李园媛对党员查寝工作进行部署。党员查寝是今年重点开展的一项新工作,意在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针对各寝室归寝情况、电器安全、线路安全、用火安全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检查。李园媛向同学们强调了查寝的重要性,督促大家按时就寝,她说:“党员同志应充分发挥自身先进性,以身作则,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认真查寝,不徇私舞弊,促进学生日常管理,保障学生在校安全。”

张周飞向大家介绍了2016-2017学年学院团委工作计划,让全体学生干部对学生工作规划及动态有进一步的了解,他说;“团委学生会各项活动的开展都离不开同学们的努力与配合,希望接下来的一年里大家能够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让团委学生会工作更上一层楼。”

    李玉胜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讲话,李书记指出学风建设是大兴学习之风、提高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也是对集体、个人发展最好的保障。即将开始的综合测评及评奖评优,既是对过去一年的回望与总结,更是一个树立新目标、展望新未来的契机。他说:“我为集体,集体为我,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而只有在一个优秀集体下,个人聪明才智才能得到最大发挥,希望大家能够不断努力,为个人添彩、为集体争光!”

发布时间2016-09-24 14:24:5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