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生党支部“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习教育组织生活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落实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工作,植物保护学院博士生党支部于510日下午230分,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深入学习和毛泽东讲话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对西南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材料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本次会议由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党支部书记王亨洪老师主持,博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会议开始,王书记明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旨在促进全体基层党员同志的思想与认识,促使博士生党支部做到抓紧抓实抓好学习内容。在王书记的带领下,博士生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具体内容和重要意义,并重新开展了对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于19493月的讲话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深入学习和认识。清楚的认识到两学一做的基础在于学习,关键在于做好。通过对两学一做的学习,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扩充理论知识,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学习毛泽东同志党委会的工作方法更是从党委书记要善于当班长要把问题摆到桌面上来互通情报不懂和不了解的东西要问下级,不要轻易表示赞同或反对等具体行动层面来指导党委党组织的相关工作。学习期间,王书记更是结合自身丰富的教育经历和广阔的知识见解,列举许多生动的事例对学习内容进行阐述,引起支部党员同志强烈共鸣,更加深了对学习内容的理解和把握。

最后,王书记指出,此次组织生活是做合格党员的开始,要求各位支部党员充分利用多媒体资源,开展多样的自主和集体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同志强化自身建设,提升综合素质,为成为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党员、为建设好基层党员队伍而努力。

发布时间2016-05-10 21:37:5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