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刘同先、徐晖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学术报告

2016420日上午九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刘同先教授和徐晖教授于我院四楼报告厅分别作了题为A&MA&F-实现你的梦想从这里开始食品安全与植物源农药创制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我院主办,何林教授主持。我院各专业教师,全体博士研究生,20142015级硕士研究生以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报告。

刘同先教授是国家国家级人才计划首批入选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院长,曾在国外学术机构担任许多重要职务。报告中,刘教授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历史、人文、环境、硬件设施、师资、科研实力、成果等各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着重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植物保护学院,为的是吸引更多人才,促进人才交流。接着,徐晖教授从食品安全与生态农业,植物源农药创制,研究进展三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徐教授解答了研究生同学提出的一些问题,并与何林教授就植物源农药创制问题进行了探讨。

此次报告不仅给我院的师生提供了一次知识交流的机会,更增加了我院师生对兄弟学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了解,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

发布时间2016-04-20 20:08:5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