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篮球队男队荣获西南大学2016年研究生篮球联赛亚军

在即将告别春光烂漫的三月时,西南大学2016年研究生篮球联赛决赛于331日下午2时在第四运动场举办,我院领导与全体研究生积极在场边为我院篮球队员加油助威。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作为两只传统的强队,比赛从一开始就扣人心弦,双方有来有往组织有序,但由于我方队员出现几个盯防失误被被对手抓住机会,在第一节结束便出现较大的比分差距,但对手也因此付出了巨大的犯规代价。

面对较大的比分差距,我院队员毫不气馁,经过短暂的暂停和战术调整,在第二节开始时便发挥出了高水平的篮球水平,对手的两个三分球将比分再次拉开,我院队员迅速以连续两个精彩的突破得分给予还击,打出一波高潮,打出了士气,打破了僵局,将分数一点点追回,在半场结束时,已追回近10分,让场上队员和场下观众看到了希望。

下半场开始,比赛进行的更加激烈,随着防守强度的增加和队员体能的消耗,得分也越来越不易,我院队员坚持稳扎稳打,积极防守,防好每一个球,抓住每一个进攻的机会,并利用战略战术一步步的缩小比分差距。时间过得飞快,随着裁判的哨声,比赛结束,由于第一节的较大差距,我院以5分差距惜败经济管理学院。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友好握手交流更是让我们在比赛激烈的氛围中感受到友谊的珍贵。

之后我院代表参加了篮球联赛颁奖仪式,又一次为我院赢得荣誉。最后,我院领导与篮球队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并鼓励队员们再接再厉。

 

发布时间2016-03-31 19:52:0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