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领导慰问2016年考研学生

 

 

距离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植保学院考研学子正处在紧张复习冲刺阶段。为表达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关心和支持,为同学们减轻压力、增强信心128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张周飞、辅导员钟源前往考研教室慰问学院考研学生。

院领导为每位考研学生送上了坐垫和士力架,鼓励同学们注意调整好心态,劳逸结合,并预祝全体同学在考试中都能够取得优异成绩。期间,王亨洪、李玉胜与考研同学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大家的复习备考、志愿填报等情况,勉励考研学生持之以恒,取得好成绩,早日实现人生理想。

考研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院领导带来的亲切慰问和祝福让大家倍感温暖,有同学表示:“这次领导老师的慰问非常意外,在最后最关键的考研冲刺时刻能得到学院的关心,让我们很感动。”关于考研,还有同学说道:“梅花香自苦寒来,准备了那么久,相信不会辜负努力的自己,考到理想的学校去,为1226日的自己加油!”

植物保护学院历来非常重视学生的考研工作,将此作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大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深造氛围,积极做好考研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鼓励并支持学生投身科研,不断深造,助推考研工作顺利进行。目前,学院有90余名同学在积极备考研究生,大家状态稳定、认真准备,考研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新闻网络部皮静供稿

发布时间2016-12-13 11:45:2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