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乒羽联赛圆满落幕

     1126日下午5点,植物保护学院第六届研究生乒羽联赛在四运羽毛球馆圆满落幕。本届比赛由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主办,从十一月初筹备以来,得到了院领导的重视和广大学生支持。参赛者包括学院领导、老师及从一年级到三年级的硕博士生。

本次比赛分别设羽毛球和乒乓球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等10个项目。初赛在115日进行,决赛在25日和26日进行。选手们使劲浑身解数,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决出了羽毛球比赛的名次。随后由各项比赛的冠军组成学生代表与老师代表进行师生联谊赛。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集体凝聚力,体现了植物保护学院师生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30 10:15:3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