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北碚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

    11月7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北碚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落实部署学校关于北碚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培训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主持,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及相关负责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首先确定了选举工作指导小组,由书记、副书记任组长,并确定了选举工作分工。其次,王书记强调了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工作原则、注意事项,钟源老师就学校有关选举工作文件、选举工作进程安排、近期工作特别是选民登记与资格审查、选举宣传工作及注意事项等作了宣读或讲解。与会人员还就其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和交流。最后,李书记强调了选举的纪律性。
    会后,各相关负责人按照要求,积极开展相关筹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10 11:12:5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