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生活•爱运动•植根西大•建设祖国 ——植物保护学院与基本建设管理处工会篮球联谊赛顺利举行

1027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工会与基础建设管理处工会篮球联谊赛在我校中心体育馆顺利举行。

本次篮球联谊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氛围中拉开序幕,在比赛中,两个部门的运动员们各展神通,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展开了令人激动的对决,一个个精彩扣球、防守、拦板,让前来观战助威的老师们大饱眼福、惊叹不已。经过激烈的比赛,植保学院工会以34:29的比分取得最后的胜利。

本次篮球联谊赛,双方教职工们都表现出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体育精神,赛出了风采,收获了健康,也增进了部门工会之间的友谊。同时还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及身心放松的愉悦,收到了良好效果

                                                                            

 

                                                                           

发布时间2017-11-14 17:10:3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