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别赠言,师生情深---记植物保护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寝室

为关怀和祝福毕业生,21日晚七点半,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书记,李玉胜副书记及学院代理团委书记张周飞一行前往竹园一区学生寝室看望我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生。

走入寝室,老师们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聊四年的回忆,聊离别的感伤,聊未来的工作,聊读研攻博的学习,聊时光匆匆,气氛融洽温馨。谈及未来研究生的学习时,王亨洪书记与大家分享了“双一流”的概念,鼓励植物保护学院植物保护专业的学生也应该为之做贡献。同时勉励大家不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应该将眼光放长远,不急功近利,稳扎稳打提升自身能力。李玉胜书记提醒到,大学生毕业后,最容易抛弃学生时代的求知欲。“学不可以已”,希望大家在毕业后不忘初心,不沉迷网络,不贪于享乐,保持学习热情,继续前行。

离开之时,大家看见寝室大门边的小黑板上写着宿管阿姨和同学们的相互留言,感受到浓浓的亲情。大学四年,每一个毕业生收获的是专业知识,是解决问题的能力,是师者的传道解惑,是室友同学的深情厚谊,是身边每一个人的细微帮助和滋润心田的感动。

值此毕业之际,学院关心关怀毕业生的未来动向,真诚地期望大家享受未来感知幸福,并祝愿所有毕业生生活如意,前程似锦。

新闻网络部皮静 供稿

 

发布时间2017-06-26 18:50:2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