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工会举办“迎端午•庆生日”联欢活动

为庆祝传统佳节“端午节”,丰富全院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营造温馨和谐氛围,植物保护学院工会于526日下午在学院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迎端午·庆生日”联欢活动。

联欢会由学院工会主席青玲教授主持,她首先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并向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其次,为了对2017年上半年过生日的老师们送上生日的祝福,学院工会也精心准备了送盆栽、集体吹蜡烛切蛋糕等环节。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院长刘怀分别为过生日的老师送上了礼物。与此同时,全院教职工都融入到浓浓的节日气氛中,深深地体会到了植保大家庭的温暖。

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植物保护学院工会举办的“迎端午·庆生日”联欢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大家相互交流,其乐融融;一起体验节日的快乐,分享节日的喜悦,感受传统端午佳节的节日的氛围,在联欢活动中共享节日的快乐。

 

 

 

 

  

发布时间2017-06-02 14:32:4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