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激情碰撞”——植保学院第八届“金蝉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第八届金蝉杯篮球赛于315日开赛,历时24天,共有18支球队参赛,经过精彩绝伦的角逐后于49日圆满落下帷幕。出席总决赛、闭幕式的领导有团委书记张周飞、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参赛代表队。

49日,植物保护学院于四运举行金蝉杯篮球赛男篮总决赛,参赛队伍分别是院研究生一年级队和本科141班。1230分,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实力相当,你争我夺,一次次精彩的抢断,一次次妙不可言的传球,一次次令人赞叹的上篮,球员们精彩的表现引得场边观众加油声不断。比赛进行了一半,天空中飘起了毛毛细雨,但球员们,观众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退却。中场结束后,靓丽的拉拉队员带来了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更是将比赛氛围推向了高潮。经过一番较量,最终男篮研一队以45:22分的比分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141班获得亚军,142班为季军;女篮赛中,144班夺得冠军,154班和166班分别为亚军和季军。比赛到此告一段落。

决赛后举行闭幕式,首先球员代表刘子威发言,他讲到:“从一个懵懂的小球员到驰骋战场的‘老油条’,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要抓住自己喜欢的东西,并一直为之努力。”之后裁判代表谢昊宇发言,表示对各位裁判辛苦工作以及对学院领导支持的感谢。最后张周飞为得奖班级及个人颁奖,他首先表示对获奖同学班级的恭喜,同时讲到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收获的友谊、收获的成长,把通过这次比赛学到的体育精神带到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去。

据悉,第八届金蝉杯篮球赛24天共进行 75 场比赛。其中男篮 65 场,女篮8 场,师生赛1场,全明星赛1场。敖若寅,覃星获得“明星球员”称号,祁梓洲获得“最佳裁判员”称号,刘子威获得“金蝉杯MVP”称号。

下午两点,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第八届金蝉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新闻网络部郭鹏宇 供稿

发布时间2017-04-13 09:41:52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