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南山看你”——植物保护学院部门工会组织开展庆“三.八”主题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意融融。在这个播种希望、孕育果实的季节里,又一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和谐融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同时为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在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策划下,我院16位女教职工于2017310日赴重庆南山植物园开展了 “春风十里  南山看你”庆.八”主题活动。

上午11点,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副院长何林和副书记李玉胜向全院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并在学院门口一起合影留念。随后,女教师们乘坐大巴车前往南山。此时的南山植物园,春暖花开,正值踏青赏花的大好时节。虽早樱已凋谢,但山茶、玉兰和杜鹃正争相怒放,美不胜收。园内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女教职工们尽情游览美丽的春景,不时驻足合影留念,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倾心的交谈暖人心田。特别是植物园展览温室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温室按照植物的原产地分为热带雨林区、四季花卉区、亚高山植物区及多肉多浆区,共收集了来自国内外的1600余种植物,奇花异草,芳香满园,让大家叹为观止!女教职工们在观景赏花的同时既愉悦了身心,更增长了植物学相关知识。伴着和煦的春风,带着美好的回忆,“春风十里南山看你”庆.八”主题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发布时间2017-03-14 18:40:2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