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圆满举行

628日下午3植物保护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学院四楼报告厅举行。西南大学校长张卫国教授、校长助理王进军教授、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老师、院长刘怀教授、党委副书记李玉胜老师、副院长何林教授、青玲教授出席本次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2018毕业生全体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典礼仪式。仪式由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老师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始,之后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宣读准予学院9名博士、47名硕士、147名本科生毕业授位的文件,并对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致以最衷心的祝贺与祝福。随后,本科毕业生代表张晓妍上台发言,她表示,充实的大学四年让她收获颇丰,感谢一路相伴的恩师、同窗。她也将背起行囊勇往直前!研究生代表敖已倩云表示,从大学到研究生,在这西南大学的七年,感谢路上的所有人,也很庆幸自己能够守住初心,朝着目标一直在努力。在未来的日子里,依然会认真务实,走好每一步。教师代表豆威副教授对毕业生提出几点叮嘱,首先希望毕业生们饮水思源,莫忘师恩;其次希望毕业生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无论风雨,一定要记得自己最初的梦想。

怀院长2018全体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恭喜你们毕业了!祝你们前程似锦!我要感谢辛苦培育你们的父母、老师们,正是他们的付出,才让你们顺利完成学业。我也希望你们做人做事常怀一颗感恩之心走出学校,为社会主义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今后,欢迎你们常回来看看!后,毕业生为到场的老师们献花,合影留念。

典礼仪式在师生合唱西南大学校歌中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8-07-04 17:09:3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