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2017到2018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2018届毕业生晚会成功举办

5月11日晚七点,植物保护学院“圆梦书楠楼阁,奏响植保华章”——2017到2018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光大礼堂隆重举行。西南大学校长助理王进军教授、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老师、学院院长刘怀教授、学院副院长何林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胜老师以及全院师生出席此次晚会。

起,激情飞扬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整场晚会分为“与榜样同行”、“伴青春共舞”、“偕梦想齐飞”三个篇章;共有来自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教师以及昆虫爱好者协会精心准备的13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创意,从不同角度展示出了我院文化与精神。

第一篇章 “与榜样同行”

2017级军训优秀连队精心准备的《军影植梦》,勾起大家踏入校园的第一帧回忆;由本科生带来的节目《情非得已之不可作弊》则传递出青春的满满正能量;2015级和2016级优秀班集体带来《植保对话之狭路相逢》,彰显了大学生积极上进,努力奋斗的精神。

随后表彰仪式在李玉胜副书记的主持下正式开始首先是王亨洪书记上台致辞,他回顾四年来2014级毕业生的成长与进步,叮嘱毕业生们要时刻学习,与时俱进,有理想,有斗志,珍惜时间,充实自己,把握未来,做时代的弄潮儿并预祝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紧跟着,王进军教授2016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颁奖,王亨洪书记为重庆市20152017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刘怀院长为20162017学年度西南大学研究生先进个人和本科生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何林副院长为20162017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先进个人和本科生先进集体及个人颁奖。最后,2015级植保2班刘天远同学代表全体受表彰同学做了真切质朴的发言。整个表彰仪式简短而隆重,同学们都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并致力于向他们学习,努力形成比学赶超的植物保护学院优良学风。

第二篇章 伴青春共舞

创意新颖,独树一帜的舞台剧《星球大战》;轻歌曼舞、倩影悠悠的《彩云之南》;妙语连珠、笑点百出的相声《满腹经纶》;还有毕业生精心编排的舞蹈《Dream and Fly》。创新、环保、乐观、好学、勤奋……这些都是青春的色彩,青春的光芒,伴青春共舞,毕业生们在人生舞台上熠熠闪光。

第三篇章 “偕梦想齐飞”

研究生致敬韶华的舞蹈《同桌的你》感染了在场所有人,由毕业生带来的一曲《你曾是少年》则漾起青涩美好的涟漪;老师们也展示出自己的才艺,带来温情歌曲《二十年后再相会》,寄予学子殷切祝福;美感与时尚感兼具的T台走秀《Locked away》节目更是震撼全场;此外,串场视频-致敬2018级毕业生也令人泪目,满怀毕业生对大学校园的依依不舍,对植保学院的感激留念,也为今晚添上温情一笔,珍藏在记忆中。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最后,部长团带来悠扬的歌曲《那些花儿》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场晚会历经一个多月的准备时间,前后共进行七次彩排,意在为观众呈现一场视听盛宴,也展现学生工作的风采和对毕业生的真挚祝福。

本次晚会的主题围绕“榜样”“青春”和“梦想”,充分利用了榜样的力量,鼓励同学们学习榜样精神,以优秀学生为榜样,珍惜韶华,在有限的时间里树立切合实际的理想,敢于做梦,努力圆梦,以新时代大学生精神为纲领,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至此,植物保护学院“圆梦书楠楼阁,奏响植保华章”——2017到2018年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暨2018届毕业生晚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17 09:59:2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