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工会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

38日上午,学院女教工欢聚一堂,庆祝“三八”妇女节。学院部门工会向女教工们送上玫瑰花,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对大家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下午,工会组织女教工齐聚缙云山健身梯,举行三八节登山活动,女同胞们热情高涨,一边呼吸着山上新鲜的空气,一边饱览秀山美景,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拾级而上,或开心聊天,或合影留念,意趣盎然。下山后,老师们举行了集体温泉,并共度晚餐。

 

此次活动,展现了女教工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在强身健体、释放工作压力的同时使大家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悦,活跃和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健康的体魄更好地为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发布时间2018-03-13 16:18:4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