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工会举行新年趣味运动会

2018112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工会在学校第五运动场举行一年一度的新年趣味运动会。活动伊始,学院工会主席青玲教授就新年趣味运动会做了简短说明,并鼓励大家在本学期紧张的工作结束之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通过趣味运动会缓解压力、锻炼身体、增进友谊,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迎接2018年的新任务,实现新目标。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钻山洞、滚铁环、篮球接力、踢毽子、乒乓球对接5个项目及最后的抽奖环节。尽管正值三九严寒,但活动现场气氛无比热烈,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参赛者们都兴味盎然,不惧寒冷,个个精神抖擞,团队齐心协力,认真投入每一项比赛,忙得不亦乐乎。尤其是滚铁环和乒乓球对接项目更是将整个趣味运动会推向高潮。此次运动会既充满趣味性,又具有挑战性。教职工们在运动中一甩平时工作状态时的紧张严肃,就连我们德高望重的老教授们都浑身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大家的心情得到了放松,身体得到了锻炼,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工作人员不辞辛苦,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每个精彩瞬间。各项比赛结束之后,再根据每组参赛总成绩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给大家颁发了奖品。

学院工会积极倡导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组织教职工以团队形式参与新年趣味运动会,为教职工营造一个轻松愉悦的运动氛围,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投身到体育运动中,放松身心,锻炼身体,笑一笑,乐一乐,同时也激发了教职工的团队协作精神,增进了大家的爱国爱校情怀,促进了学院的和谐发展。

发布时间2018-01-21 23:15:3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