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有爱 关怀暖心 ——植物保护学院工会庆祝教职工“集体生日和满十生日”联欢活动

 

紧张忙碌的一学期即将结束,2018112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工会在学院二楼大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庆祝教职工“集体生日和满十生日”联欢活动。

联欢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青玲教授主持,她首先向全院教职工致以春节前的问候和祝愿,随后为201711月、12月及201811日过生日的15位老师,以及2017年满十的10位老师进行了集体生日和满十生日庆祝活动。学院工会为15位寿星精心准备了盆栽小礼物,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为满十生日的10位老师送上了祝福。全院教职工为寿星们齐唱生日祝福歌,大家一起吹蜡烛吃蛋糕,其乐融融,分享喜悦,共享快乐。全院教职工都融入到假期来临之前的轻松氛围中,也深深地体会到了植保大家庭的温暖。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植物保护学院工会举办的“集体生日和满十生日”联欢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1-21 23:03:2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