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运动健身——植物保护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928日下午,为了迎接国庆佳节和学校工会即将开展的乒乓球比赛活动,植物保护学院工会南区体育馆举行了“喜迎国庆 运动健身”全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健身活动同时开展了乒乓球参赛选手选拔比赛和羽毛球健身活动。通过乒乓球比赛,选拔出了我院乒乓球优秀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乒乓球比赛。羽毛球训练更增加了本次活动的强度和乐趣。教职工在运动中部感受到植保大家庭的温馨氛围,也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同时还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收获了健康,体会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及身心放松的愉悦,收到了良好效果。

 

       

发布时间2018-10-18 09:09:2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