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专家来院交流

   10月9-10日,广西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副所长莫贱友研究员率植保所科技人员一行12人到植物保护学院开展工作交流。学院副院长何林教授、副院长青玲教授,学院系主任、课题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何林副院长就我院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进行了介绍。莫所长重点介绍了植保所的学科设置、研究平台、科研团队及进几年取得的科研成果。双方拟在资源交换、人才培养和区域重要作物病虫害防控等方面加强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期间,莫贱友副所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农业科学研究院和植物病理系相关的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8-10-11 09:24:4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