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伟教授获泰国皇家理工大学授予 荣誉博士学位

20199月26日,泰国皇家理工大学(RMUTT)在位于合艾的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隆重的荣誉博士学位授位仪式,我校植物保护学院丁伟教授被授予荣获博士学位。

本次授位典礼由中国“友谊勋章”获得者、泰国民众爱戴的玛哈·扎克里·诗琳通公主代表泰国国王玛哈·哇集拉隆功亲自授位。本次荣誉博士学位获得者共计6人,均为在各行各业有突出成就并对学校发展有巨大贡献者。作为此次典礼上唯一一名获得此荣誉的中国人

RMUTT隶属于泰国教育部,是一所注重于科技教育与研究的大学。下设9所分校,校区遍布全国各地,在校生两万五千多人,并享有泰国皇室成员主持毕业典礼、颁发学位证的殊荣。在中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公布的学校名单中,RMUTT名列其中。我校也于2011年与RMUTT签订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以促进两校的教育与文化交流。

            

             

 

(撰稿人:张琳丽)

发布时间2019-09-29 14:05:1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