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相伴,砥砺前行——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蓝花楹开,离别将至。6月22日下午3点半,植物保护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西南大学农业科学研究院204报告厅隆重举行。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王进军学院党委书记王亨洪、院长刘怀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团委书记张周飞、学院部分导师以及毕业生年级班主任、辅导员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学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王亨洪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由李玉胜宣读毕业授位文件,并祝贺2019届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

   接下来王进军为2019届博士毕业生依次颁发毕业证书。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王进军、刘怀、蒋红波、豆威2019届毕业生拨穗

    学院2015级4班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向领导、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并为毕业的同学们献上最真诚的祝福。

豆威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代表全体老师对2019届毕业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同学们分享了三个词“享受”、“挑战”、“感恩”。

刘怀向全体毕业生致毕业寄语。他向圆满完成学业即将开启新征程的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同时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爱祖国,奉献自我;二是爱事业,实现自我;三爱家庭,幸福生活。

最后由毕业生代表为辛勤付出的老师们献花。

缙云苍苍,嘉陵泱泱……在校歌声中,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6-25 17:58:1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