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同志到植物保护学院调研

428日下午2:30,校党委书记李旭锋到学院就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及34教学楼整体布局等工作进行详细考察调研。

                

随后,党委书记王亨洪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219会议室向李书记详细汇报了学院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国际交流财务收支、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现任领导分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刘怀院长作了补充发言。

              

最后,李书记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一是多研究植保学科的发展趋势,二是导师如何引导学生多出高水平成果,三是多向其他高校请教,四是立即启动大楼安全承重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30 10:11:1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