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时见副校长来院宣布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决定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615日下午15点,西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时见同志和党委组织部吴中全同志来到学院,宣布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任职决定。会议由陈时见副校长主持,学院前任和现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吴中全同志宣读相关任免文件。刘怀同志任植物保护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兼);青玲同志任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蒋红波同志任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何林同志任科学技术处副处长。

何林同志发表离职感言,感谢学院老师们的支持与包容,感谢班子成员的配合与协作,并祝愿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做出新的发展。

刘怀同志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学院老师们的支持,感谢王亨洪、何林两位同志的支持与帮助;将与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一道带领全院教职工共同推动学院事业新发展,同时也希望学校在办学条件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学院更多有力支持。

青玲同志对学校的信任、学院领导班子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不管分管哪块工作,都服从、配合领导班子的安排,尽职尽责做好自己的工作。

蒋红波同志表示,首先感谢组织的信任、领导的栽培。他表示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站位;迅速完成角色转变;充分发挥主动性、积极性,迎难而上,勇于担当;肩负起应有的使命与责任,奋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唐荣发同志代表学院新一届党政领导班子发言,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感谢上一届领导班子为学院发展打下的良好基础、营造的团结向上氛围;感谢王亨洪、何林两位同志的付出,希望王亨洪同志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分担、多给指导,祝愿何林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工作顺利,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

最后,陈时见副校长发表总结讲话。他首先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成立表示祝贺,认为新班子结构合理、朝气蓬勃、战斗力强;同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希望新班子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第二,希望新班子讲团结,顾大局,凝心聚力,带领全院教职工共谋发展;第三,希望新班子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努力开创植物保护学院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0-06-17 09:40:0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