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时见副校长来院宣布学院党委书记的调整

410上午学院224会议室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副校长陈时见、组织部副部长余小蓉来院宣布学院党委书记任职决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全体教授、系主任和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时见主持。

会上,余小蓉副部长宣读了西委[2020]27号有关任职文件,即免去王亨洪同志植物保护学院党委书记、委员、副院长(兼)职务,任命唐荣发同志任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委员书记。

王亨洪书记发表离任感言,他表示一直以来对学院给予关心支持的校领导、团结协作的领导班子和积极配合工作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并对唐荣发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唐荣发书记作表态发言,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作为一名植物保护战线上的新兵,将同新一届领导班子一起,克服困难、砥砺奋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刘怀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感谢王亨洪书记多年来为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奉献,祝愿在以后的工作中也多为学院建言献策,同时热烈欢迎唐荣发书记的加入,相信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植物保护学院的明天会更美好。

陈时见副校长表示这次对植物保护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学校党委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了王亨洪同志在植物保护学院任职期间,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以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务实勤勉的工作作风,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陈校长介绍唐荣发同志求真务实、工作经验丰富,相信通过本次调整将进一步增强学院班子活力,推动学院不断创新发展。

最后陈校长代表学校党委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担当作为,带头营造敢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良好氛围,密切联系师生,发扬民主,攻坚克难;第二,希望唐荣发同志勇担当、敢作为、抓落实,把握学院目前发展的大好机遇,这既是学校重托也是责任;第三,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聚焦重点难点问题推出新举措,努力开拓学院发展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0-04-13 10:10:2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