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科学家何林教授参加“世界中联药用植物资源利用与保护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学术年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2019年10月12日,世界中联药用植物资源利用与保护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学术年会暨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天津大学第七会议室成功举办。岗位科学家何林教授参加了此次大会,针对联药用植物资源利用及中药材草害绿色防控等方面与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当选为第二届理事会理事。

在此次会议中,世界中联副主席桑滨生、世界中联学术部副主任焦云洞、韩国忠北大学Kee Yoeup Paek院士、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校长王喜军教授、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主任郭兰萍研究员、天津大学副校长元英进教授、天津大学药学院高文远教授、天士力医药集团朱永宏总经理、盛实百草中药科技公司杨林勇经理出席开幕式。高文远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并介绍参会领导。来自全国39所中医药院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的100多名从事中药资源研究的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国中药资源的调查、生态保护与利用指明了方向,进一步加强了中药资源栽培、加工等行业间的合作,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促进了我国中药资源保护与利用的可持续发展。经过改选后的世界中联药用植物资源利用与保护专业委员会第二届理事会将秉承“与实际相结合,与企业联合,发展新技术新方法,加强国际交流,为中药产业服务”的指导思想,一如既往的和谐团结、精诚合作,在学会组织建设、学术活动、国际标准制定等多个方面,协调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

                                  

发布时间2019-11-26 14:25:2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