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位科学家何林教授团队成员钱坤副教授参加全国中药材产业大会

10月16-17日,中国中医科学院主办的全国中药材产业大会在樟树顺利召开。岗位科学家何林教授团队成员钱坤教授参加全国中药材产业大会并与参会代表就草害绿色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场群英云集,在主会场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中医科学院院长黄璐琦,南京中医药大学段金廒教授,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李莉处长,农业农村部种业管理司何庆学副处长,解放军302医院肖小河研究员等14位专家学者,分别就中药材产业发展趋势与政策建议、中药材标准体系与产业发展、中药材种子基地建设等作了大会报告,为与会者奉上了一场干货满满的学术盛宴。

黄璐琦院士在2019年中药材产业趋势与发展建议”中介绍了中药材产业发展特点与问题,分析了产业发展趋势,并提出五点建议:一要积极落实全国道地药材生产基地建设规划;二要加快《中药材种子管理办法》发布进程,推动“育繁推一体化”建设;三要加快推进中药材专用农药登记工作;四要继续推动中药材生态种植研究与实践;五要加强中药材流通追溯体系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26 11:49:15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