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举行重阳节退休职工茶话会

重阳节来临之际, 10月22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在34教学楼会议室举行了欢度重阳节——退休教职工茶话会,学院原党委书记王亨洪同志主持,在校的院领导、工会主席、系主任与14位退休教职工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

茶话会上,现任党委书记唐荣发同志与参会的退休老师一一握手,并致以亲切问候;学院院长刘怀教授向老师们汇报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十四五规划的预期目标。退休老师们争先恐后就学院发展建设和开展退休人员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唐荣发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师生衷心感谢退休老师为学院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并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老师们一如既往关心关注学院发展建设,学院党政和工会也将接续对退休老师表示关爱,鼓励并采纳退休老师的建言献策,积极团结一切力量把学院建设得更好。诚挚祝愿各位退休老师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学院工会供稿)

    

发布时间2020-10-27 13:54:17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