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来我院进行交流座谈

10月13日上午9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胡小平院长一行5人来我院就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座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院长胡小平、副院长郭军、农药学系主任冯俊涛、昆虫研究所副所长吕志强及研究生干事白创伟,我院党委书记唐荣发、院长刘怀、副院长青玲、各系主任、实验室主任、各科研团队代表、办公室主任和研究生秘书参与了此次座谈。

     

会议伊始,我院党委书记唐荣发致辞,对胡小平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帮助和支持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随后,院长刘怀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院长胡小平分别对本单位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双方领导一致表示希望在新农科建设和双一流建设中互鉴互助、共同进步。

通过此次交流,使双方进一步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为今后双方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时间2020-10-15 11:57:1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