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免疫与病害生态防控团队及学院相关研究老师与京博农化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2020816日,学院植物免疫与病害生态防控团队及学院相关研究老师与到访我院的京博农化科技有限公司成道全总经理兼董事长一行洽谈校企合作。孙现超研究员被续聘为京博农化科技有限公司植物抗病毒药物研发技术顾问。成道全总经理给孙现超研究员颁发聘用证书,并给参会老师赠送凝聚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的专著--《心道》。

       

洽谈会上,我院副院长蒋红波教授代表我院对成道全总经理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和科研现状,对校企合作表达支持。孙现超研究员介绍了与该公司前期合作研究的新型抗病毒化合物抗病毒机理研究进展、下一步研究计划和校企合作规划。成道全总经理介绍了山东京博控股集团和京博农化科技有限公司相关情况和科技合作需求。公司代表介绍了集团公司的N1N战略规划。与会的钱坤教授、张永强副教授和马冠华副教授分别结合自己工作也对校企合作规划表达了建议。

京博农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全球农业提供优质农业投入品及作物优质管理的农产品高质量生产方案提供商,是“中国农药百强企业”,连续获得“中国农药行业销售百强”、“中国农药出口企业50等多项荣誉。本次洽谈最终在建立校企联合实验室、联合申报渝鲁项目达成共识,就京博集团在学院设立研发基金达成意向。为推动我院科研实现产学研结合,科技成果进一步转化起到积极作用。

 

发布时间2020-08-18 18:19:4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