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工会与学生团委组织开展师生篮球交流赛

328日下午,植物保护学院工会和学生团委共同组织的学院教职工与本科生的篮球交流赛在我校第四运动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特邀我院教授王进军副校长亲临现场指导。

本次篮球联谊赛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友好氛围中拉开序幕。在比赛中,师生间充分交流、相互鼓励,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展开了激动人心的对决。一个个精彩传球、投篮、防守、拦板,让场外师生兴奋不已。学生解说员妙语连珠,使赛场氛围轻松愉快。经过激烈的比赛,老师队以微弱优势获胜。

通过本次比赛让学生看到了课堂之外不一样的老师风采,也让老师发现更多学生的兴趣特长。在师生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师生情谊更加巩固,团结奋斗精神、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加强。

(学院工会供稿)

发布时间2021-04-02 09:58:31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