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举行“庆祝三八节迎春游园活动”

春暖花开,天气宜人。为了缓解老师们基金申请书撰写的压力,丰富老师们的文体生活,让教职工走出办公室亲近大自然,轻松度过我国第98 “三八妇女节”,植物保护学院工会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推迟在基金初稿提交后的312日举行。活动地点在江津区“金色黄庄”农业生态园区。

活动过程中,老师们走在生态园内,感受美丽乡村建设中,农村房屋、环境及种植结构改变带给农民的幸福生活。畅游油菜花海,放松身心,拍照留影,舒缓身心。

通过本次活动缓解了老师们开学以来工作的紧张情绪和国家自然基金撰写带来的压力,增加了同事间的交流,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友谊。

发布时间2021-03-16 12:26:14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