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学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领导分别带队走访和慰问离退休教师、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学校和学院的关怀温暖以及诚挚的新春祝福。

退休老师家中,领导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与他们分享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新动向和“双一流”建设中取得的新成果,耐心听取了他们的意见与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祝他们健康平安、家庭幸福、生活美满。

退休老师们纷纷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学院各项事业都取得了突出成绩,他们将不遗余力的支持学院发展,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发布时间2021-01-26 14:50:43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