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华南及西南水稻化肥农药减施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项目2020年度总结及结题预备会议在校召开

1120-23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华南及西南水稻化肥农药减施技术集成研究与示范”项目2020年度总结及结题预备会议在西南大学顺利召开。会议由项目牵头单位华南农业大学主办,课题7承担单位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承办。来自全国近30家单位的120余名人员参与本次会议。项目负责人,华南农业大学徐汉虹教授、西南大学副校长王进军教授、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院长刘怀教授、西南大学科技处黄斌副处长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辞。会议由课题7负责人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刘映红研究员主持。

项目8个课题负责人及子课题代表就项目启动以来任务和经费执行情况、工作进展、主要成果、技术集成与推广应用、指标完成度、面临的主要困难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梳理和汇报。会议特别邀请华南农业大学徐汉虹教授、曾玲教授、中国农业科学院植物保护研究所黄啟良研究员、辽宁省农业科学院水稻所所长孙富余研究员、浙江省农业科学院副所长吕仲贤研究员作为项目咨询专家听取了各位专家的报告,有针对性地给出指导意见。最后,项目首席徐汉虹教授对各项目总体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并要求进一步加强课题间交流,凝炼研究成果,克服实际困难,争取顺利圆满完成项目结题。

  

 

  

发布时间2020-12-10 12:16:19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