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升果业有限责任公司

海升集团成立于1996年,经过18年的发展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浓缩苹果汁生产商,集团旗下现有海升果业和海升农业两个事业部。果业事业部主要是经营传统的浓缩果汁加工业务,农业事业部主要是从事农业种植及销售。
大连海升果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由国家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陕西海升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出资控股设立的浓缩果蔬汁生产企业,注册资本1.3亿元,位于普兰店市铁西办事处,工厂占地158256平方米,建筑面积27380平方米,是一家从事浓缩果蔬汁及浓缩果蔬汁相关产品生产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浓缩果蔬清汁、浊汁、果蔬浆等相关产品,是可口可乐公司、百事可乐公司、雀巢公司、和国内娃哈哈、统一等国内外著名食品集团公司的供应商之一。大连海升目前旗下有农业公司若干。
大连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份,基地位于辽宁省瓦房店市西杨乡,基地占地150亩,实现年利润500万,是整个集团公司农业项目中见效最快,利润最高,单亩效益最大的项目。
沈阳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1月,基地位于辽宁省新民市新农村乡,基地占地200亩,引进进口苗木,矮化密植自根砧苹果,基地全面实行机械化作业,计划明年在辽宁省全面推广。
2015年在锦州凌海市新建200亩迷你胡萝卜基地,迷你胡萝卜项目是海升集团2013年从美国纽内姆公司引进的mini carrot的种子,经过在砀山和千阳等基地试种后,今年大连农业正式投入种植。    
2015年8月河北邢台的2000亩基地已经开始建园,随着农业脚步的快速发展,海升集团将打造全产业链,集农业种植、农产品加工和果蔬汁饮料终端产品及鲜果贸易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公司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人员:
一、果业招聘:
1、研发工程师1人
招聘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化学、生物等专业;有饮料研发加工经验者优先;熟悉食品加工,饮料加工工艺;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男性优先,女性已婚已育优先。
薪金待遇: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双休、具体工资面议;升职空间大,平台好,每年有调薪的机会!提供住宿。
2、车间操作工4人
招聘要求:职高或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适应倒班工作,抗压能力强,能吃苦,有食品生产加工经验者优先,男性优先。
薪金待遇: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具体工资面议,每年有调薪的机会!提供住宿。
工作地点:大连普兰店铁西开发区
二、农业招聘:农艺师若干
招聘要求:园艺、植保、土壤学、病虫害防治等专业本科或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均可。
薪金待遇:公司缴纳五险一金, 带薪年假、应届毕业生工资起薪标准为:专科2600元、本科3000元、研究生3500元;有工作经验者薪资具体面议。升职空间大,平台好,每年有调薪的机会,提供食宿。
工作地点:大连瓦房店、沈阳新民、锦州、葫芦岛及河北邢台等地。
联系人:刘女士,联系电话:0411-39155727
邮箱:zhaopin.dalian@chinahaisheng.com 
网址:www.chinahaisheng.com
欢迎有识之士加盟!
发布时间2015-10-27 16:38:2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