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国光农化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农业部农药定点生产企业,20多年来专注于植物生长调节剂和植物营养剂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致力于成为国内最大的植物生长调节剂厂家。

公司已获100余个农药登记证和肥料产品登记证,200多个注册商标证;产品涵盖植物生长调节剂、植物营养剂、杀菌剂、杀虫剂、保鲜剂、除草剂和园林绿化养护产品。

“做质量、做诚信、做品牌、做特色、做服务、做百年、做祥和”的国光,以“把质量和品牌建立在用户心中”为目标,依靠严格科学的管理方法,领先的生产技术,先进的检测手段,完善的生产设施和市场网络,产品已经在用户的心中建立了良好的形象和品牌。我们将不断用高新技术产品和先进技术服务于农业产业化和生态环境建设。

国光是一个学习型企业,非常重视员工的教育培训,让每位员工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是国光的特色。国光重视人才,让每位员工都在各自岗位发挥所长,国光是一个大家庭,让每位员工都能感受到家的氛围。

二、招聘需求

 

 

招聘类别

岗位

招聘人数

要求

营销类

技术营销代表

20

农学、植保、园艺,园林、生技、农经、市场营销、管理类专业

平面设计员

2

平面设计相关专业

研发类

制剂研发专员

2

化工工艺、制药工程、生物技术、农药学相关专业

产品登记专员

1

分析、植保、农学相关专业

生测专员

5

农学、植保相关专业

生产类

产品分析员

2

应用化学、分析相关专业

生产储备管理人员

2

化学工艺、管理类相关专业

生产设备维护人员

2

机械、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管理类

人力资源专员

1

人力资源类相关专业

法务专员

1

法律相关专业

途径一:校园招聘

招聘流程提示:

第一步:填写《国光农化股份校园招聘应聘登记表》

1、请提前登陆校园就业网站或是登录公司网站www.scggic.com下载登记表,并认真填写;

2、应聘类别将作为最终安排您工作岗位及进行相关培训的依据之一,请您参照专业需求务必慎重填写;

第二步:参加校园宣讲会

第三步:递交应聘登记表,初试

材料准备:

①学校成绩单(盖学校公章)复印件;

②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复印件;

③足以说明求职者在校期间表现的其他材料的复印件;

注意事项:由本人亲自递交应聘登记表

第四步:复试

第五步:签订就业协议

第六步:公司参观

途径二  网上招聘:直接电邮投递应聘申请表

你可以下载应聘申请表,填写电子版后,投递至13880735230@163.com 或者hr@scggic.com,邮件名称务必写明以下内容:“所在地区+申请岗位+专业+姓名,如四川+技术营销代表+植物保护+王西”

三、薪酬福利

1、薪酬结构:

岗位工级+能力工级+绩效工资+年终奖+各种补贴

2、福利

1)、五险一金:签订劳动合同后的员工全面享受此福利

2)、节日福利:法定节假日发放福利

3)、住宿:公司免费提供集体公寓(三人间)、有线(无线)宽带、空调、电视、独立卫生间

4)、依法享受法定节假日、年休假。

四、成长平台

1)、应届毕培养

国光80%的员工都来自校园招聘,90%的管理人员都是从应届毕业生培养起来的,因此,我们有一整套人才培养体系。

2)、晋升通道

公司重视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为员工设立了管理、技术、营销三大职业通道。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易莉、李丹       邮箱:13880735230@163.com ;hr@scggic.com

电话:028-66876908  028-88432606       传真:028-66127933

公司网站:www.scggic.com

发布时间2015-10-14 10:34:18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