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退休教师,冬日暖心慰问——植物保护学院慰问生病住院退休教师

   2017年12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胜、工会主席青玲及生活福利委员三位老师代表植物保护学院前往重庆市中医院对生病住院的退休教师刘庆华进行了探望,送上学院冬日里的暖心慰问,祝她身体早日康复,同时衷心感谢她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在市中医院病床前,李书记和青主席代表学院向刘老师介绍了学院近期在教学科研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刘老师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希望她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助力学院发展。
   刘老师对学院的慰问很感动,表示自己永远是植物保护学院的一员,衷心希望植物保护学院发展越来越好。

 

发布时间2017-12-16 20:11:20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