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方了个田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合肥方了个田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合肥方了个田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致力于为6-18岁孩子提供高品质线下和线上课外辅导的创业型公司。公司成立后连续四年规模翻倍,至今已成为拥有100+老师、8200+学员的安徽省知名教育培训机构,并在芜湖、南京设立分校,面向全国推广。

我们始终以“用科技改变学习”为愿景,自主研发选课系统、线上作业系统、个性化题库系统、错题本系统、后台管理系统、学习数据统计系统等教务教学系统,用科技做推动力推动学习方式的优化和变革。

我们坚持“善良、正直、坚韧、进取”的信念,引进优秀的人才,提供优质的教学。四年中我们在教学上取得了优异的成绩:2015年-2018年均有超过百名学生在华杯赛、希望杯赛中获一二等奖,其中小高组分别斩获合肥市第一名;每年包揽合肥45中、48中、科大附中等学校期中、期末考试年级第一;2017毕业班中考数学平均分142.7分;2018毕业班中考780分以上占合肥市14.3%,满分数学9人、物理31人、化学32人。

 

二、招聘岗位

1.中小学竞赛教练   2.中学数理化教师    3.中小学英语教师

4.中小学语文教师   5.信息学竞赛教练    6.管理培训生(教师+管理岗)   

 

三、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行业

2.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专业不限,无教师资格证要求 

4.富有激情和理想,脚踏实地,不惧挑战

 

四、岗位职责

1.相应年级科目课程讲授,保证上课质量

2.作业批改与讲解

3.备课练课接受教学部定期考核

4.向家长及时反馈教学情况,保持良好沟通

5.部门工作(视具体部门而定)与活动支援等其他临时工作

 

五、薪资待遇

工作地点:合肥、芜湖、南京

录用薪资:8K-20K/月(十三薪),入职转正第一年年薪10W+(保底),每年4次涨薪机会(无招生压力,无免费课时)

薪资构成:基本工资+课时费+综合补贴

六险一金: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意外+住房公积金

福利补贴健身补贴、节日祝福、生日礼品

假日制度带薪年假(入职转正未满一年3天)、全薪病假、生日半天假

旅游团建:年度旅游、团建基金、企业文化培训、职业素养培训

员工政策:车房无息贷款、员工创业基金、子女入学优惠等

 

六、职业发展

在方田,我们提供专业和管理双向晋升模式,你可以选择自己的发展道路,同样也可以在教学水平和管理职能上同时提升。

 

 

七、招聘流程

官网网申或是直接参加方田教育宣讲会,收到简历后我们会进行筛选并安排试讲面试、培训考核,培训通过后签订三方。

试讲形式:任意一道题,科目题型自选,时长3-5分钟完全模拟真实课堂

 

 

八、应聘方式

网申地址www.fangtian.me

联系人:俞老师 13696529487(微信同号)

联系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五里墩立交桥万科金域国际14楼1406室

 

方田讲会现场有各种福利活动,到场就有礼品,iPad 9、森海塞尔HD180头戴式耳机、小米移动电源等各种大奖等你来拿!

 

扫描二维码加HR微信,进入方田就业交流群,按要求更改群名片后,想要了解方田或者对于就业有任何问题,HR随时帮你答疑解惑!关注方田教育校招公众号,获取关于方田、方田宣讲会、教育行业就业的即时信息。

发布时间2018-10-09 14:19:06
地址: 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邮编:400715   电话:023-68251269   邮箱:zhibaoyb@swu.edu.cn  
版权所有  西南大学植物保护学院